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震宇压瓦机制造有限公司

双层压瓦机、780压瓦机、琉璃瓦成型设备、异型冷弯设备、u型槽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u型槽成型机定做_震宇压瓦机公司供应u型槽机
江西u型槽成型机定做_震宇压瓦机公司供应u型槽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江西u型槽成型机定做_震宇压瓦机公司供应u型槽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9 23:21
  询价
详细信息
 U型槽设备系统采用自动化设计,是传统手动控制系统的升级产品!主要由矩形机座、立式机体、分置于机体中间的工作机头、配在机身上方的液压系统、连接于机头下的工作压头、自油缸两端的厚壁管组成的平衡装导向系统、机体上腹的可循环降温油箱、电器控制系统、分置于矩形机座的模具等部件组成。
解析u型槽成型机在农田改造中的应用及分享防渗能力效果如何
{一}、解析u型槽机在农田改造中的应用
u型槽机防渗技术是一种新型防渗技术,它是利用砼平铺容易振捣密实,初凝前容易弯曲成型的特点,属于预装配式防渗渠道,每节1m左右,口宽20~145cm,槽深30~100cm,壁厚3~5cm,底部衬以RM高亢填PVC合金塑料薄膜,强化防渗效果,过水能力0.03~2.39m3/s。控制面积50~8000亩,是主渠和支渠两级渠道防渗的良好的形式。
水泥预制u型槽机采用高幅震动与液压相结合,对水泥混凝土一次模压成型,可生产UD20、1/2UD120等九种规格的灌溉渠道,槽底铺设砂夹石垫层,槽顶为C15压顶砼。1、其材料控制要求:u型槽机现场预制应有砼标号及拌和配合比并按标准取样试压,在预制过程中应符合规范有关规定;内外侧表面应平直圆滑,不得出现蜂窝、麻面现象;端面应平整并与其轴线垂直;强度和尺寸应满足设计要求。2、u型槽机灌溉渠工程施工流程:施工准备→土方开挖→验槽→断面欠方回填土→渠道U形槽底砂垫层铺设→订购砼u型槽机、进场检验→砂垫层铺筑高程复核→安放u型槽机调整纵坡、高程→u型槽机接缝处理→压顶砼浇筑→渠道u型槽机外观检测、放水检验→交工验收
传统现浇砼渠道施工具有工期长、材料运输难度大、战线长材料浪费大、仓面多、工程施工流程复杂等特点。
预制砼u型槽机渠道施工具有缩短工期、材料运输方便、材料浪费少、仓面多、工程施工流程简单等特点,因此从施工工艺而言,预制砼u型槽机渠道优于传统现浇砼渠道。
{二}、分享u型槽设备的防渗能力效果如何
u型槽设备在农业节水灌溉工程建设中,应用U型混凝土衬砌渠道非常多,因为其良好的防渗效果、较强的输水能力、较好的抗冻胀性能和耐久性能和节省渠道占地等特点,使其成为公认的良好的节水灌溉形式。U型渠是目前推广应用的的防渗方式,也是传统的矩形和梯形渠衍伸出一种优化断面结构。但由于人工施工非常困难,质量无法,迫使技术人员在设计中对于这样的设计方案望而却步。
u型槽成型设备经过技术人员多年的实践和推广,混凝土u型槽设备机械施工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尤其是混凝土U型防渗渠道施工成套产业化机械的和推广,使混凝土U型渠道的施工速度加快,且混凝土质量高,使其在不同的地形、气候和使用条件下的大中小型渠道和农业节水灌溉工程建设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沧州震宇压瓦机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hbzycgjx.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u型槽设备异型冷弯成型机琉璃瓦成型设备,型号众多,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并提供压瓦机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销往各地,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我厂拥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